IMG_2457
旅遊時間:2020.07

纜車夏季維修,往年賣店還是要工作,但今年評估不划算,就被放假了。本來想說難得連休,想衝稚內,剛好青春18開賣我又有的是時間。但開始排行程覺得自己去有點孤單,想帶更多人一起去看美景,所以我改去美瑛騎腳踏車了。腳踏車這種東西還是一個人最好,不然就是要和旅遊風格類似的人一起。

IMG_2452

我其實也沒有做很多功課,就查天氣、哪裡租、預計哪裡吃午餐、車次還有去哪些點,就這樣。

IMG_2453

租車店去廣受外國人歡迎又在觀光中心旁的松浦商店,只有這家會送手繪地圖加講解,不過我發現我要錯路線,哈!但還是乖乖聽老闆講完。我要到看一堆樹的路線,中間沒什麼補給站,攝影愛好者可以去一下。

IMG_2575

IMG_E2594

我這小廢廢當然租電動,我從9:30開始騎,因為氣象說10:00轉晴。但其實店早八開到晚七,五小時以上錢都一樣,我今天悠悠閒閒下來也六小時,要不是臨時被通知明天要上班(纜車提早維運好)我一定衝去白金溫泉騎好騎滿,畢竟我結束才三點。

IMG_2460

而且啊!我覺得路超好騎耶!比高松的豐島和直島好,更不用說島波海道。其實本來也有想去上富良野(我今天才知道旭川和富良野到美瑛的距離其實差不多,超遠)但看網友說坡度落差比較大,沒有田間小路可以躲車,騎起來沒那麼愜意。

未命名

我後來的路線是:新榮之丘展望公園、四季彩之丘、拓真館、千代田之丘景觀台(但不小心騎超過就沒去)、三愛之丘展望公園、憩ヶ森公園、美瑛選果,大概20.8公里,結束!美瑛騎車真的超愜意,各個展望公園都有廁所、小吃店、自動販賣機和飲水機(壓了會有水的那種)隨時可以補給。

IMG_2468

我對自己的體能沒什麼自信,上坡累了就牽,但除了四季彩之丘還有最初的這座橋,我靠電動的力量都可以駕馭。 接下來各個景點會再分篇介紹,敬請期待!

IMG_E2454

開國了!開國了!
分享相關旅遊資源,如果有旅遊規畫需要討論都可以留言喔!
【kkday】富良野、美瑛、旭山動物園包車半日遊|旭川市區出發
【kkday】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  | 機場接送專車
【kkday】北海道一日遊|旭山動物園&青池&白鬚瀑布|札幌出發
【kkday】日本 JR PASS|北海道鐵路周遊券|登別區・富良野區|電子票
【kkday】北海道旭山動物園門票
【kkday】北海道|有珠山登山纜車|纜車來回券
【kkday】日本北海道包車 | 札幌市區/富良野/洞爺湖/小樽等客製化包車一日遊
【kkday】北海道・旭川|包含旭山動物園門票・超值組合票券|即時預訂確認
【kkday】
旭川機場至旭川市區 、層雲峡、旭岳接送|機場接送專車
【日本旅遊】日本北海道團體6日|雙星野TOMAMU&OMO7旭川・旭山動物園・破冰船之旅|酷航

arrow
arrow

    延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