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E2208
旅遊時間:2020.06

之前冬季經過的時候,看到開店前半小時就有排隊的隊伍,疫情潔癖的我很想吃但也很怕。夏季發現移駕到旁便這個比較寬敞的店面,燃起我想嘗試的心。


IMG_E2207

店員跟我介紹有平日午餐限定的飯糰,但我怕我吃不完就不加點了

IMG_E2204

只在台灣吃過火頭山,當初有印象的原因是定食有飯有麵,但這家本店只有麵,不知道是不是海外市場的噱頭?本來也是想點個經典的味增拉麵,但被夏季限定的味增大腸拉麵吸引,讓我想到大腸麵線,立馬變心。擔心大腸味道太濃郁,還提供空氣清淨的過綠豆。是說,北海道常看到大腸配拉麵耶!日文「ホルモン」好像大腸類的內臟都這麼稱呼。這碗旁邊綠綠的好像是巴西利,湯的主韻還是味增,但有淡淡的蒜味。整體而言算小辣,蠻喜歡的。

IMG_E2205

現在座位和座位間都有隔板,覺得蠻心安的。價位在850-950之間,也推出夏季限定的涼麵了!除了推薦還是推薦

IMG_2206

開國了!開國了!
分享相關旅遊資源,如果有旅遊規畫需要討論都可以留言喔!
【kkday】富良野、美瑛、旭山動物園包車半日遊|旭川市區出發
【kkday】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  | 機場接送專車
【kkday】北海道一日遊|旭山動物園&青池&白鬚瀑布|札幌出發
【kkday】日本 JR PASS|北海道鐵路周遊券|登別區・富良野區|電子票
【kkday】北海道旭山動物園門票
【kkday】北海道|有珠山登山纜車|纜車來回券
【kkday】日本北海道包車 | 札幌市區/富良野/洞爺湖/小樽等客製化包車一日遊
【kkday】北海道・旭川|包含旭山動物園門票・超值組合票券|即時預訂確認
【kkday】
旭川機場至旭川市區 、層雲峡、旭岳接送|機場接送專車
【日本旅遊】日本北海道團體6日|雙星野TOMAMU&OMO7旭川・旭山動物園・破冰船之旅|酷航

arrow
arrow

    延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