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E9883
旅遊時間:2020.02

金刀比羅宮附近沒什麼便宜的住宿
大多數人們都會選擇從高松當天來回
但覬覦想去國營讚歧滿農公園看油菜花的我
就還是想在這附近過夜

在BOOKING平台只有包間沒有單一張床的選擇
(蠻多郊區guesthouse都這樣)
如果電話預約可以跟老闆談單床的價錢
大概三千日幣一碗 很常見的價格

IMG_9964

全身鏡很加分

IMG_9965

非市區的guesthouse幾乎都自己鋪床拆床

IMG_9966

顧台和房間都有放一本這樣的入住須知和WIFI資訊

IMG_9972

滿滿漫畫
七龍珠、火影忍者、NANA之類的
恩 我的年代

IMG_9967

由於只有三間客房
兩間個室、一間上下舖(女性專用)
所以公共區三個洗手台算很夠用

IMG_9968

房間都在二樓
一樓是餐廳加交誼廳
餐廳很多吃的選擇
甚至還有賣一堆炸物
傍晚放學的學生都會來買

IMG_9969

洗衣機和烘衣機使用一次共300日圓
不是投幣式 是到櫃台付錢的信用制
有提供洗衣精和柔軟精任君使用

IMG_9970

旁邊就是JR鐵道
離琴電也很近 我自己從琴電走過來大概五分鐘
網站有特別聲明無法接受鐵道聲者務必好好考慮
我是覺得沒有很吵啦
女生上下舖是離鐵道最近的房間
晚上可以看火車我反而還蠻喜歡的

IMG_9971

重頭戲來了!
早餐有提供免費麵包吃到飽
checkin的時候填一堆入住資訊時
有一欄是不吃的食物
就是在為早餐做準備
立馬寫上我討厭的番茄

果醬、奶油和烤箱都沒有少
甚至還有更厲害的東西.....

IMG_9983

登楞!!!飲料機免費暢飲
checkin後就可以開始了
想喝水或茶旁邊還有一台

IMG_9982

本來打算早早吃吃衝國營公園
公車時間蠻靠北的
雖然油菜花根本開不到五成
但還是想看看滿濃池和瀑布

不過...和老闆開啟話匣子之後
我立馬放棄一早出遠門這件事了
超好聊、太好聊
由於老闆高中就出國唸書
英文超OK 我才能真的「聊天」

從店名zouzu原來就是我昨天爬去奧社的山
那座山叫象頭山
象頭的日文發音就是zouzu
還問了金刀比羅犬和大風扇螺旋槳的典故
真的是地方人士才會知道
(我真的很白癡 一直在那邊講fan)
(雞同鴨講很久他才糾正我那是螺旋槳XD)
​​​​​​​
不過後來有一組日本客人也很能聊
雖然是他們的破英文和我的破日文交替使用
但還是聊到蠻多有趣的
像是他們是打橄欖球的、有朋友在鑽石公主號上.....
於是我又可以扯到no side game跟米津玄師
兩位男子比我年紀小 哭QQ
一個本來打棒球改打橄欖球
一個本來打橄欖球改打棒球
恩 感覺很有故事

IMG_9984

如果行程不急
推薦把草陳的時光留在店內
一邊吃到飽
一邊和老闆聊天
這將會是個美好的早晨

晚上因為是餐廳會有點吵
如果沒有疫情我是很想下樓湊熱鬧拉
但我很怕 所以在一樓速速洗完澡就上樓了
交誼廳有免費switch和卡拉OK
真的很優秀

如果在前往岡山、丸龜或是高松的路上需要一個中繼站
琴平的Zouzu一定要放入口袋名單

つながるカフェ&ゲストハウス ZouZu
〒766-0004 香川県仲多度郡琴平町榎井791-20
TEL:0877-89-5514
https://pazoocreation.com/

arrow
arrow

    延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